水白日

云在翡色之巅,于斯而生无涯。

emmm虽然以前不希望你交朋友,但是后来想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,我不应该那样限制你不该怎么怎么做,但是看见你有很多朋友还是会有点不舒服。

现在我也交了一些朋友,不过没那么深交,反过头来,我发现,我好像也不太了解你了。

或许从一开始我就没那么了解你。

你喜欢什么事情都装在心里,你不给别人说我不是很清楚,反正你从来没对我说过,幼儿园就遇见你,有了QQ每天找你聊天,我只是想显得不那么生疏一点,我给你分享我的生活,我吃了什么喝了什么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。

我只是想在你的生命里轻轻地划一道痕迹,到头来发现,似乎是白纸一张。

这是在新学校拍的夕阳。

还有电脑课写的“I want to fall in love with you.”

希望以后我们的友谊可以长长久久,即使到了不同的大学不同的城市,我希望我仍然可以有底气说: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小闺蜜。

评论

热度(1)